close
喔~很多天沒新增網誌了我~
哈哈~
前天~也就是禮拜天~
本來阿羅哈要約一起去福隆的說!!
可是由於人太少啦~~~
再加上狐狸頭又沒啥慾望~
所以討論到半夜大家就決定作罷~!!
 
隔天我們決定~
直接殺去桃園"蒲爾玟洋果子蛋糕吃到飽專賣店"
(名字還真長~~)
找為了追尋他的幸福而打工的霹靂火~
哈哈~
我先跟花則累打鼻空去新莊接狐狸頭~
順便買個阿華田加布丁!!!(感謝ㄚ雅格格介紹~真是太好喝啦!!!!)
哈哈哈ㄚ哈!!我說狐狸頭阿~
妳也開始化妝了喔~
哈哈哈哈哈!!!笑死我了~
還擦睫毛膏!!!
哈哈哈~不錯不錯~總算像個女人了!!
後來我們在龍華跟多爾袞會合了以後~
就殺去桃園啦~
很久沒騎這條路了
想當年這是載卡莎回家的路咧~
不過好死不死~騎到一半!
給我狂飆起來!!!
害我們臨時停下來去7-11買雨衣
 
我們到蒲爾玟的時候~霹靂火一個傻眼!!!
哈哈哈!!!不過話說回來~
大家有錢有閒的話~千萬不要去吃蒲爾玟!!!
什麼鬼阿!!!阿哈哈~霹靂火對不起啊
真是不太好吃啦~
吃到一半~
火星格格記者
福隆海洋音樂季現場SNG連線過來啦!!!!
挖腮~~妳超嗨的啦妳!!!!
哈哈哈哈哈!!!
而且現場好熱鬧喔~!!有夠吵的!!!
聽的我都後悔了!!!!
早知道就去了啦!!!!!!!
一定!!!可惡阿!!!!
氣死我啦~~~~~~~~
我們在那裏聊很久~
本來不太熟的F2和狐狸頭也變的比較熟啦~
吃完以後~我們決定去逛衣蝶~
不過我們太晚去了~衣蝶都快關門了~
所以就隨便逛逛囉~
然後因為裴先生不斷的提醒狐狸頭要早點回去~
哈哈!
所以我們買了雞排
載霹靂火回家之後
就直奔樹林KISS啦~~
結束了桃園之行~
 
回家的時候~
我們心血來潮~哈哈哈
去找了好久不見的A魯巴(ELVA)~!!
在她家樓下聊到12點多~
聊的很開心~
不過她一掌打在我肚子上~
我連髒話都飆出來了
多爾袞看到A魯巴本人之後~
煞到了~哈哈哈哈哈!!!
我就說很正吧!!!雖然那天A魯巴還滿狼狽的啦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